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[吃.高雄] 你有口福了...口福鮮魚湯之沒有點魚ψ(`∇´)ψ

這間是偶然發現的,剛好到正勤社區處理一些事情,發現一間適合攜家帶眷去用餐的小餐館『口福鮮魚湯』,不過我不太喜歡吃魚,尤其是有魚刺的魚,所以這次就沒點魚了,這間翻桌率真的很高,而且每個人都點滿滿的一桌菜,然後帶著全家人來吃,還有三代同堂,可見有一定的實力!


介紹餐廳一定要有的菜單:
你想好你要吃什麼了嗎?
 鍋子沒有停過,而且餐點出的很快,現場大概只等了五分鐘就陸續上菜了!

  招牌麵疙瘩

我很喜歡吃麵疙瘩,好吃的麵疙瘩應該要"全熟",
而且外表不能軟爛,內心要透,這個我打滿意的分數;
湯頭用香菇魯肉提味,整碗滿滿的香菇味,
湯頭濃郁且不油,吃的狠舒服。

招牌炒麵
醬汁有點像炒鱔魚意麵的味道,有點酸酸甜甜好吃!
害我一直在找鱔魚!

地瓜葉

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我跟老闆說,我不要加肉燥。
老闆說:我們沒有在加肉燥喔,我們都吃原味!
真的很好吃的原味,我很怕一般小菜加肉燥都會太油,
而且吃的是肉燥味不是菜味,這真的好吃不油!

蚵仔
新鮮又大顆

用餐時間滿座,而且很多人點鮮魚、煎魚,可能真的主打是鮮魚類,幾乎每桌都有點,就留給有緣的你試試看囉!現場還有很多小菜,用餐環境也算乾淨,吃完感覺很爽快,不油不過鹹味濃,真的推薦你可以去試看看(以上菜色)!







PS:魚貨看起來很新鮮

地點就在~~正勤社區燦坤的對面,口福鮮魚湯(旁邊有7-11,應該偷買罐啤酒的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